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副主席赴云南走访慰问并调研
2019年01月08日15:21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日至4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一行赴云南走访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并就侨乡文化和“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腾冲市腾越镇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波听取了保山市、腾冲市侨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地侨情、侨联组织及“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侨界群众对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为困难侨胞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在下绮罗社区缅甸侨眷杨永坤家中,李波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了解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他对镇侨联协同社区为老人办理低保,帮助其子女参加公益性岗位就地脱贫的帮扶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侨联组织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帮助困难侨胞早日脱贫。

在滇期间,李波还到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顺图书馆,实地调研侨乡文化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其他困难侨胞。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黄晖,云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峰,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等陪同调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