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领导到河北保定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家庭
2018年12月28日08:10  来源:中国侨联

为传递党和国家、侨联组织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保障他们能过好元旦、春节,按照传统,中国侨联领导近期陆续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12月26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一行到河北省保定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家庭。

迎着飘飞的瑞雪,齐全胜与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等相继来到蒙古归侨郭绍广、印尼归侨赖伟文、日本归侨王仪生的家中,嘘寒问暖,代表中国侨联送上新年的问候,详细了解归侨身体、收入及子女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困难归侨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侨联组织、侨界群众的帮助下,坚定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的信心。齐全胜对保定侨联多年来定点联系和关心特别困难归侨侨眷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侨联组织积极通过多渠道联系提供帮困资金、帮助解决家庭成员就业等办法,尽最大努力支持困难归侨家庭改善生活。

受访困难归侨和侨眷表示,深切感受到侨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感谢侨联和社会的关爱,一定乐观地生活,自立自强。

受中国侨联委托,保定市侨联另相继走访慰问了保定所属10个县市的30户困难归侨侨眷。

走访慰问期间,齐全胜还了解了河北省、保定市侨联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中国侨联工作特别是文化、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河北省侨联总结和宣传好推动侨联组织县区覆盖、持续组织创业中华活动走进市县、举办海外华文教师研修班等特色工作。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保定市侨联党组书记贾勇山等陪同走访慰问。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