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副主席赴吉林走访慰问并调研
2018年12月27日13:52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23日至25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一行赴吉林省走访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并就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吉林市船营区朝鲜侨眷于海臣家中,李波仔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金。当得知他因双腿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现已基本丧失行走和生活自理能力,且属民政部门认定的“三无”(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儿无女)人员时,李波安慰老人,“侨联就是您的家,有困难就找侨联”,并叮嘱随行侨联干部要多关注、多关心困难侨界群众,协同相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吉期间,李波还到吉林市龙潭区圣赢碳纤维有限公司和昌邑区凤凰妇产医院,实地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其他困难侨胞。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黄晖,吉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国学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马媛、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