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2月25日16:13  来源:中国侨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爱国情怀,12月20日下午,联谊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大家表示,此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品等方式,使我们重温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等模型生动反映了我国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的迭代演变体现出百姓民生得到显著改善。40年来,我国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增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力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发展脉搏,深刻意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侨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