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今日时政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会见王毅
2018年12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16日在万象会见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本扬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明年将迎来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互访成果,全面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开创两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未来。

王毅指出,我们愿同老方进一步加强两党两国高层交往,共同抓紧制定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合作作出长远规划。中老经济走廊是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希双方尽快就合作规划达成一致,争取早日签署。双方要共同办好明年中老旅游年,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本扬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诚挚问候。本扬表示,老中两党两国关系现在处于最好时期。我本人愿意应邀赴华出席明年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老方的无私帮助和慷慨支持。(新华社万象12月16日电  记者章建华)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17日 03 版)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