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宪法主题宣讲教育活动走进北京(海淀)留创园
2018年12月10日09:08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30日,由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与北京市侨联社会工作部指导,海淀区侨联具体承办的宪法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在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宪法学习教育宣讲,在新侨海归创业者人群中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使大家都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共计40余名新侨海归创业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来自北京嘉观律师事务所的苗春雨律师围绕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要点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宪法,加深了对宪法的了解和领会,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宪法是与每个公民都息息相关的一部法律;活动还围绕“创业企业如何合法合规地优化税负”、“创业企业人才留存及员工风险控制的低成本高杠杆解决方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向新侨海归创业者发放了宪法读本和普法宣传品,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律的熏陶,提升法治意识,共同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而努力。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