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会见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代表团
2018年11月29日13:29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27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代表团。

朱柳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欢迎代表团来访,对联合会为中德经济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迫切需要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不仅需要每一位侨胞身体力行,用良好的行动去诠释,更需要各领域的华人精英,发挥学贯中西、融通中外的优势,走出华人社会、融入主流社会、转换话语体系、用当地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精细化讲好中国故事。他表示,海外华社要加强功能建设,不断整合凝聚侨团力量,共同办大事,向当地社会展示海外华社的良好形象。

三位会长分别介绍了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的会务发展、传承中华文化以及近期参与承办华创会德国专场等方面的情况。联合会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决心为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德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