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齐全胜等一行走访中国新闻社
2018年11月16日13:18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15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等一行走访中国新闻社,与中新社社长章新新、副总编辑孙永良等就加强侨务报道和侨联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

章新新对中国侨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新社事业发展历程,及其以对外报道为主,以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与中国有关系的外国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特点。他说,中国新闻社高度重视侨务宣传报道,坚持“长话短说、官话民说、空话不说”的报道风格。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涉侨资讯采集、侨联工作宣传报道、涉侨活动策划与协作,及时、准确、生动反映好广大侨胞的风采和心声。

齐全胜感谢中国新闻社对侨联宣传工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他说,中新社历史悠久、地位重要、特色鲜明,侨务报道量大面广、生动深入,中新网、中国侨网等网络新媒体吸引力、影响力与日俱增,是侨务外宣主渠道,也是侨联宣传工作的重要支撑。他希望进一步密切与中新社的交流,加强涉侨专题报道策划合作,为采编人员参与侨联活动、采写鲜活生动的报道等创造条件,更好地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

中国侨联一行当天还参观了中新网、海外中心、视频中心等业务平台,并与各平台负责人和编辑、记者进行了交流。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等参加走访。 

(责编:段晨茜、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