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齐全胜等一行走访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3日12:29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1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等一行走访人民日报海外版,与报社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了解学习该报讲好中国故事、加强侨务报道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对侨联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商洽合作事项。人民日报海外版党委书记、副总编辑李建兴会见并参加座谈。

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于1985年7月1日,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是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的纽带桥梁,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独特窗口。李建兴表示,人民日报海外版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宣传报道,愿与中国侨联共同努力,及时、准确、生动反映好广大侨胞的风采和心声,反映好侨联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

齐全胜感谢人民日报海外版对侨联宣传工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他指出,人民日报海外版及其所属海外网、学习小组、侠客岛等网络新媒体权威性强、吸引力和影响力大,为广大侨胞提供了丰富优质的资讯服务和温暖宝贵的乡愁慰藉,被侨胞视为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也是侨联宣传工作的重要依托。在宣传报道工作中,我们感受到了党报新闻工作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斗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和出色的业务能力。愿进一步密切协作,通过宣传报道更好地服务侨胞、服务大局。

人民日报海外版华人华侨部主任、高级编辑胡继鸿,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等在座谈会上发言。双方同意,建立经常性沟通机制,互通信息,加强专题报道谋划,着力为新闻工作者深度参与侨联重点工作、采写深度报道等创造条件。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