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欧洲中华文化研修班全体学员
2018年11月02日15:00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30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欧洲中华文化研修班全体学员。

朱柳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欢迎学员们来访,表示研修班有利于海外侨领更深入了解中国国情的新变化新发展,有利于大家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担当好促进中外友好的民间使者;有利于提升各位侨领领导力水平,推动大家引领海外和谐侨社建设;有利于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大家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在居住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后,朱柳寄望大家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树立海外中国人的良好形象。

李道湘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首次自主举办的针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培训,参加研修的学员中既有侨团领袖也有侨团骨干,院领导高度重视。希望借此机会与我会建立密切联系并增加业务往来。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及坦诚交流,决心不负祖(籍)国期待,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同圆共享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见后,全体学员赴中国华侨博物馆参观考察。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