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会见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中青年访问团
2018年11月01日16:06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30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以陈兆进为团长的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中青年组访问团一行。

朱柳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欢迎访问团到访,高度肯定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在团结旅美华侨华人,维护侨胞权益,传承中华文化,积极反“独”促统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工作。他表示,中国侨联在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过程中,海外华侨华人联谊职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作为广大海外侨胞的“娘家”,将竭诚为侨服务,并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

朱柳表示,青年是未来,是希望,相信统促会的各位青年才俊怀着对家国故土的情怀,定能肩负起引领湾区统促力量,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加强与侨界青年及港澳台同胞的交流沟通,努力融入和回馈住在国,讲好中华民族和中美友好故事,展现侨胞良好形象,在维护祖国领土完整与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陈兆进表示,侨联就是侨胞心中的娘家,旧金山湾区促统会中青年组今后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旅美青年同胞,壮大反“独”促统力量,为促进祖(籍)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