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副主席调研侨联公益工作
2018年11月01日17:48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6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与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就侨联公益工作进行调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副部长黄晖随同调研。公益中心主任、侨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汇报了有关情况。

李波详细了解了侨联公益工作的职责任务、项目进展、发展构想等具体情况,对公益中心、侨基会在动员凝聚海内外侨胞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开展侨联公益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国各级侨联组织高度重视公益工作,在解决群众困难、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建设、推动国际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公益慈善的正能量。新时代侨联公益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中国侨联党组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动各级侨联组织,围绕侨联公益工作,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聚焦于助力侨联组织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侨爱。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