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副主席期冀四川省侨联工作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
2018年10月22日15:52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17日至19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一行赴四川成都、绵阳等地,就学习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深化侨联改革、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等进行调研。

18日上午,李波一行考察四川省侨联“侨之家”并召开座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汇报了全省侨联基层建设和海外联谊工作的相关情况。来自市州、高校、企业侨联和特聘专家委员会、法顾委等10名代表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侨联基层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四川省潮人海外联谊会,看望了在蓉创业的潮汕籍侨胞并听取了双流区侨联的工作汇报。

19日,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北川中学建设发展情况,走访梓潼角声华恩儿童村,参观了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梓潼文昌文化交流基地。

调研期间,李波分别与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副秘书长杨天宗、绵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元方等就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充分发挥侨的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等陪同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