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地平线画会——2018北京展”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幕 齐全胜出席
2018年10月12日15:40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12日上午,“地平线画会——2018北京展”开幕式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出席,并向捐赠画作的画家颁发证书。

“地平线画会”是由一批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画家组成的民间团体。此次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集中展示该画会11位画家的百余幅作品,旨在展示画家们的新探索、新成果。原中国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出席,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祁德贵、地平线画会会长黄传伟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参观过程中,齐全胜认真欣赏画作,听取画家们的介绍,了解画家们的创作经历和风格。他表示,展出的作品种类多样、风格各异,体现了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艺术家们对中华民族艺术的弘扬,也体现了他们对世界各国优秀艺术风格的融会贯通。他还希望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总结经验、为侨服务,举办更多高质量、有影响的展览等文化活动。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副部长谢惠蓉等参加开幕式。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 

(责编:段晨茜、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