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齐全胜副主席走访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2018年09月27日17:17  来源:中国侨联

9月26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看望干部职工,并进行工作调研。

在祁德贵副馆长的陪同下,齐全胜走进各部门办公室,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表达问候,随后与侨博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齐全胜听取了有关侨博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侨博建设和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自筹建到落成后对公众开放,历经长期努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侨博是中国侨联对外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热爱侨联和博物馆事业,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强政治和理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弘扬专业精神,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总结实践经验,积极向其他优秀博物馆学习,把基础性工作夯实打牢。用好微博、微信号等宣传方式,努力提升侨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效应。坚持凸显“侨”的元素和特点,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传承创新,使侨博进一步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海内外侨胞凝心聚力的精神家园、公共文化服务和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

齐全胜还参观了博物馆基本陈列展览。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