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隋军、齐全胜副主席会见美国夏威夷
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主席孙国雄先生一行
2018年09月19日09:35  来源:中国侨联

2018年9月18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齐全胜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孙中山长曾孙、美国夏威夷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主席孙国雄一行。

隋军对孙国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孙中山先生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和光辉旗帜,深受海内外中华儿女敬仰;孙中山先生将华侨誉为“革命之母”,高度评价了海外侨胞在中国近代民主革命中的历史贡献。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无论是在革命、建设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海外侨胞都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成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刚刚闭幕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党中央对海外侨胞寄予了更高期望,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也向广大海外侨胞发出倡议,做新时代的自强者、奋进者、坚定者,为祖国争光添彩,发展助力,传播好声音,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中国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过程中,工作职能和力量都得到了加强。我们将按照十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继续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推进“两个建设”,努力做好联系和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各项工作。

孙国雄对隋军、齐全胜副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今后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海外华裔新生代教育和文化交流等工作。

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陪同会见。

(责编:段晨茜、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