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福建省委常委会听取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的汇报
2018年09月07日12:16  

2018年9月6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会听取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的汇报,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所作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精神,充分发挥福建“侨”的独特优势,切实做好新时代为侨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侨胞的力量,推动广大侨胞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新福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加强对侨务和侨联工作的领导,推动福建侨务工作取得新提升。

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作了汇报,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侨联和福建省委的部署,掀起大学习的热潮,形成浓厚氛围,把福建侨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在招商引资、招贤引智、侨爱心工程、精准帮扶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加强全省侨联组织体系建设,开展“贴心人与实干家”主题活动,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吴厚才)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