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科技服务
2018“侨智精英科博行”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
2018年09月06日14:35  来源:中国侨联

2018年9月5日,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专项活动——2018“侨智精英科博行”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这次活动由四川省侨联、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绵阳市侨联承办。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31位中国侨联和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到来自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和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和多位海外留学归国创业的企业代表,共计一百余人齐聚绵阳,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活动期间,举办了“2018侨智精英科博行圆桌会议”,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徐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林国海,四川千人计划联谊会副会长、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CEO吴卫平等两位特邀嘉宾围绕“创新、开放、合作”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中国国家外专局专家、四川省北青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镔,四川凯路威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泽忠等交流了归国创业经验。绵阳市当地参会代表与专家们就电子科技、节能环保、食品安全、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关注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围绕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国际前沿问题开启多角度的对话,为绵阳科技城的发展特别是创新驱动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9月6日,与会专家共同出席了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