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亲情中华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拜会台湾中华侨联总会
2018年08月07日08:18  来源:中国侨联

(亲情中华”艺术团部分成员与台湾中华侨联总会部分成员合影)

8月3日,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抵达台湾,展开为期10天的巡演。当天下午,艺术团团长、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率部分成员拜会了台湾中华侨联总会。

作为本次巡演的主办方之一,台湾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郑致毅对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回顾了近年来海峡两岸侨界的密切往来后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每次“亲情中华”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都能引起台湾观众的强烈共鸣,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此次巡演。

(“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向台湾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郑致毅赠送秦铜车马模型)

刘奇表示,中国侨联和台湾中华侨联总会亲如一家,互访频繁,友谊深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在青年、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推动海峡两岸侨界的沟通与合作。他介绍,今年艺术团阵容强大,准备充分,希望能以精彩的演出吸引更多台湾乡亲到大陆走走看看,感受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

艺术团副团长邢砚庄,西安市侨联主席李继红等陪同拜会。

据悉,这是“亲情中华”艺术团第五次赴台巡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