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闻香识女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侨胞联谊会艺术团在沐心美学馆举行启动仪式
2018年08月07日09:45  来源:中国侨联

8月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侨联女侨胞联谊会艺术团在东方国际中心沐心美学馆举办了启动仪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女侨胞联谊会会长霍源洲,哈尔滨市妇联副主席王思,哈尔滨市侨联党组成员杨为涛出席活动并为艺术团揭牌。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侨胞联谊会为打造冰城侨界女性沟通交流平台,集中侨界女性智慧和力量,建立“道相同,心相通”的团队文化,为会员提供拓宽视野、提高心性、强身健体的大美环境,建立了女侨胞联谊会艺术团。艺术团设舞蹈团、综合艺术团、合唱团三个分团,由三位优秀的女侨胞联谊会副会长、企业家刘安妮、刘凤玲、王秀华兼任。

当日,综合艺术团与沐心美学馆携手组织开展了《闻香识女人》主题活动第一课,“花香·盛夏的绽放” 花艺课堂,今后将通过书香、茶香、花香、酒香等优质课程,组织书法、国画、唐卡景泰蓝、红酒品鉴、插花、茶艺等课程学习,进一步增进女侨胞的自身修养、见闻学识、品格塑造,提升女侨胞自立、自强、自省意识,促进家庭和睦,事业进步,使女侨胞联谊会成为拥有正能量的团队,成为哈尔滨社会团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舞蹈团也在当日组织进行了第一次舞蹈课程,开展了基本形体训练,民族舞、现代舞学习。

活动结束后,参加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艺术团的成立,让侨界女性在工作之余有了一个小憩的驿站,在遇到困扰的时候有了一个避风的港湾,在展翅高飞的时候有了一个坚实跳板,肩负起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用自己独特的优势,酣畅的施展才华,为巾帼创业,建设和谐家国作出努力和贡献,使侨界女性沿着自我认知的成长道路精彩绽放。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