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北京市侨联召开第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8年08月06日08:36  来源:中国侨联

7月30日下午,北京市侨联第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市党派团体办公楼召开。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等出席会议。

赵宏生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全市侨联系统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独特优势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的建设有了新提高,改革工作有了新推进,重点工作有了新成效,自身建设有了新变化。他要求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市侨联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侨联改革、年度工作等各项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市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精神,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介绍了驻会班子成员和兼职副主席分工情况。

会上,主席们围绕侨联工作和班子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强调,北京市侨联要抓好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落实市委全会作出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半年来,北京市侨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成绩显著。荣洋主席的工作总结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分析问题客观;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针对性强、具体可行。

会议认为,驻会班子成员和兼职副主席分工明确,对于落实责任,激发工作主动性,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市侨联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分工方案,并表示要按照分工,相互配合和支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为侨联发展做贡献。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