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夏令营
流光溢彩中华韵 惠风润雨龙船花——2017年"亲情中华·神奇文山"夏令营活动开营
2017年09月14日11:25  来源:中国侨联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2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云南省侨联、文山州侨联承办,文山州卫校协办为期11天的“亲情中华·神奇文山”夏令营活动在文山州卫生学校开营了。35名来自缅甸掸北木姐华侨学校的华裔青少年来到文山感受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开营仪式上,州侨联副主席廖仲庚致辞,欢迎缅甸同学们来到中国云南,与文山的青少年朋友们共叙亲情,畅谈友谊,感受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体验文山淳朴的风土民情,他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体验,多感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文山与缅甸架设起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并结下深厚的友谊。

  15曲专陆仕琪同学说:中缅共饮一江水,我们的友谊在文山得以延续和传承,我们在这里共叙中缅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的深厚情谊,共谱“胞波”友谊新篇章。

  缅甸陈漫婷同学说:“我们带着梦想,相聚在美丽的文山迎接即将开始新的起航。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个人独立生活的机会,是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将担任和平的使者,将中缅友谊之情传承”。


文山卫校与缅甸华侨学校互赠锦旗

廖仲庚同志宣布夏令营开营

签名留下青春的记忆

文山州统战部古蒙同志授旗

友谊的旗帜迎风远航


开营啦!好开心!

中缅一家亲


种下友谊长青树




跟着老师一招一式学五禽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