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艺术团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参访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2017年09月22日10:58  来源:中国侨联

美国东部时间9月21号上午,“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圆满完成圣路易斯的慰问演出后,参观访问了圣路易中文学校。

WechatIMG935

“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参观学校

今年是圣路易中文学校成立20周年。学校校长黄颖文陪同“亲情中华”艺术团全体团员参观并介绍学校简单课程设置和发展历程。20年来,圣路易中文学校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艰辛而充实的道路,学校从无到有,课程从简单到多样,服务由校内到社会,探索出了一条海外华文教育的新道路。特别是在2012年3月,在全校师生和圣路易斯华人的支持下,学校集资购买了5000多平米的教学大楼。今天的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已发展成为中华教育文化中心。中文学校和艺术学校在校学生共700多人,常设有四十多门中文课程及七十多门文化课程。

WechatIMG936

“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参观学校

听了黄颖文校长的介绍,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邢砚庄表示,海外华文教育是弘扬中华文化的留根工程,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都是在全体师生及当地华人华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对他们长期坚持坚守华文教育表示敬佩,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