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艺术团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开启北美巡演
2017年09月11日14:00  来源:中国侨联

WechatIMG13_copy

温哥华华侨华人代表迎接“亲情中华”艺术团

当地时间9月9日,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市,开启了慰问海外侨胞的北美巡演之旅。

WechatIMG18_copy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田妮致辞

温哥华华侨华人对“亲情中华”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哥华中华会馆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田妮,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邢砚庄等参加欢迎仪式并致辞。

WechatIMG16_copy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邢砚庄致辞

邢砚庄团长介绍说,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海外巡演是从中国侨联在海外弘扬中华文化的著名品牌活动,自2008年开始,到目前,已先后组织了210个“亲情中华”艺术团,赴世界73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座城市进行了950多场演出。所到之处,受到海外侨胞和当地民众的广泛赞誉。不仅送去了祖(籍)国人民对侨胞朋友的深切祝福,也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了中华优秀文化艺术的魅力。

WechatIMG20_copy

田妮、邢砚庄向华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北美巡演,“亲情中华”艺术团组织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央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国杂技团的艺术家、著名演员,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和美国洛杉矶、尔湾、圣路易斯、华盛顿进行六场慰问演出。(记者袁新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