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艺术团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 欢聚公主岭”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7年02月06日18:03  来源:中国侨联

合影

2月5日晚,由中国侨联、吉林省侨联、公主岭市委、市政府主办,公主岭市委统战部、宣传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局承办的“亲情中华?欢聚公主岭”文艺晚会在国文报告厅精彩上演。

“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吉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公主岭市市委书记闫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振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香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图1-鼓舞《威风锣鼓》

(鼓舞《威风锣鼓》)

整场晚会在气势磅礴、激越昂扬的部队鼓舞《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梁召今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梁召今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汤非演唱《故乡的云》《永远的旋律》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汤非演唱《故乡的云》《永远的旋律》)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伊泓远演唱《红梅赞》《在希望的田野上》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伊泓远演唱《红梅赞》《在希望的田野上》)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李欣忆演唱《美丽的心情》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李欣忆演唱《美丽的心情》)

北京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张爱演唱《一杯美酒》《阳光路上》

(北京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张爱演唱《一杯美酒》《阳光路上》)

青年独唱演员王懿菲演唱《飞舞》《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青年独唱演员王懿菲演唱《飞舞》《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随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梁召今,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汤非、伊泓远、李欣忆,北京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张爱,青年独唱演员王懿菲以自己不同的表演风格演唱了数十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并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将演出推向高潮,为公主岭市广大归侨侨眷、回乡团聚的海外侨胞及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地也奉献了独具特色的节目,如秫秸杆演奏《月牙五更》,《满族吉祥剪纸》表演、二人转《双回门》以及美妙的满族舞蹈《火神祈福》等。

演出结束后,刘奇,陈香林,闫旭,赵立宝,赵光辉等领导纷纷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