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艺术团
“亲情中华?欢聚亚特兰大”情暖亚城
2017年01月20日17:21  来源:中国侨联

合影

当地时间1月15日晚,由中国侨联主办,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ACP)和亚特兰大中国商会(CBAA) 联合承办的“2017年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春节文艺晚会”暨“亚特兰大中国商会第24届春节晚会”和“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第17届亚城之春文艺晚会”在亚特兰大交响音乐厅隆重举办。精彩纷呈的演出让1800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座无虚席的三层剧院里回荡和共鸣。

主持

ACP会长曾冰和CBAA会长李雁翔主持)

晚会在ACP会长曾冰和CBAA会长李雁翔的共同主持和致词中拉开帷幕,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李强民、佐治亚州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凯文?罱斯顿、Fulton郡郡长约翰?易伍斯、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刘奇先后致词。

李强民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李强民致辞)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李强民代表总领馆对“亲情中华”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中国侨联给予美国南部华侨华人的关怀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向佐治亚州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

刘奇致辞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刘奇致辞)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刘奇代表艺术团全体成员、中国侨联和林军主席,向亚特兰大的华侨华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特别感谢亚城侨界对艺术团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是顺应侨胞心愿,应广大侨胞的需求而创立的文化品牌。自2008年创立以来,足迹遍布70多个国家,演出近千场,受到广大侨胞的欢迎和喜爱。艺术团不仅让侨胞听到了乡音,带给大家艺术的享受,而且传递了家乡亲人的问候,带来了祖国的关怀。中国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家,中华文化是凝聚侨胞的纽带。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为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共同努力,让多姿多彩的中国走向世界。“亲情中华”主题活动至今已开展了八年,已累计组派各类文化团组213个,其中“亲情中华”艺术团193个,在7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城市巡演900余场。他说,我们带来的不仅是一台台精彩的演出,更重要的是为了让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和关怀,并借此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中外友好。

initpintu_副本

(外国政要致辞)

佐治亚州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凯文?罱斯顿、Fulton郡郡长约翰?易伍斯在致辞中都对“亲情中华”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对演出充满期待,同时向现场观众致以新春祝福。

最炫民族风

(当地节目:舞蹈《最炫民族风》)

葡萄架下

(当地节目:舞蹈《葡萄架下》)

合唱

(当地节目:大合唱)

541049897536541312

(杂技大武术)

芭蕾对手顶

(杂技芭蕾对手顶)

张原铭

(主持人张原铭演唱)

拍球

(杂技拍球)

蒙古利亚组合

(蒙古利亚组合演唱)

“亲情中华?欢聚亚特兰大”慰问演出群星闪耀,名家荟萃。国家一级演员陈俊华的独唱,流行歌坛的“蒙古利亚”组合的演唱,主持人张原铭的嘹亮歌声,吴海滨的二胡独奏,中国杂技团在国际上获奖的精彩节目,以及亚特兰大本地的艺术团体的合唱和舞蹈,每个节目都感染和感动着亚城的观众。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痴梦凝相思

(杂技痴梦凝相思)

二胡

(吴海滨二胡演奏)

青狸

(女子柔术青狸)

陈俊华

(陈俊华演唱)

顶碗

顶碗

晚会编排独具匠心,给广大观众带来独特的艺术体验。李强民总领事表示,“亲情中华”艺术团的表演代表了国家级水平,这是对广大侨胞最好的慰问,也是对中华文化最有效的传播。许多侨胞在演出结束后依然恋恋不舍地回味着演出的盛况,表示特别感谢“亲情中华”艺术团带来的视觉盛宴和祖国的问候,希望艺术团能多来亚特兰大演出。承办侨团不断地收到电话和微信留言,称这台演出完美精彩,令人难忘,期待明年能与“亲情中华”再相见。

DSC03624

(现场观众)

观众互动

(观众互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