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法顾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何连明发挥独特作用万立骏主席予以肯定 
2018年07月18日09:56  来源:中国侨联

何连明(中间)律师团队商讨接受捐赠方案细节

何连明(中间)律师团队商讨接受捐赠方案细节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就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何连明律师协助接收海外遗赠事项向中国侨联及万立骏主席致感谢信。万立骏主席在信上批示:何连明律师的专业精神和爱国爱侨热情值得肯定,请继续发挥法顾委的作用,为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基金在感谢信中表示,在其接受海外捐赠业务中,得到当地华侨华人律师支援并且最终取得如此良好效果的案例尚不多见。何律师通过日本税理士与日本国税局的沟通与协调,为基金会争取到了免征全部税务款项的处理结果,大大缩短了接收时间。基金会向中国侨联为国内机构与海外华侨华人律师搭建沟通合作的平台所作出的长期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借助法顾委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律师的联系与合作。”

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是中国侨联领导的法律顾问机构,成立于1982年,并于2008年成立海外律师团,发展至今,已有覆盖2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律师41名。万立骏主席的批示,是对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工作的充分肯定, 也是对法顾委工作的莫大鼓舞。中国侨联法顾委将以此为激励,在今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爱国热情高涨、业务水平过硬的优质海外律师团队,更好地顺应新时代海外维权事业的需求,为加强中外交流合作,为维护好我国国家利益及团体、个人的合法权益作出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