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法顾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2017年上半年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03月28日10:08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3月24日上午,中国侨联法顾委主任会在中国侨联机关召开,法顾委主任张耕以及副主任林淑娘、张鸣起、姜凤岩参加会议。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卓彬到会并讲话。法顾委秘书长、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汇报了有关情况,权益保障部人员列席了会议。

WechatIMG393

会上,林军主席介绍了中央巡视组对中国侨联巡视及侨联整改落实情况。他特别感谢法顾委在张耕主任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依法维护侨益职责,在聚焦为侨服务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协助侨联处理涉侨疑难案件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WechatIMG394

张耕主任主持审议通过了中国侨联法顾委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法顾委2017年调研活动方案;法顾委海外委员回国访问研修活动方案;法顾委委员调整方案;会议对法顾委设立“法律服务专项基金”所需材料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责成法顾委办公室进一步完善。

张耕主任最后表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头等大事,法顾委一定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要严防“灯下黑”,扎扎实实把今年工作抓细、抓牢、抓实。

  李卓彬副主席在讲话时表示,完全赞同张耕主任的意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顾委开展各项工作,与法顾委共同将依法维护侨益工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