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其他工作
2018“亲情中华杯”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全面开踢!
2018年07月18日19:47  来源:中国侨联

1

7月18日,2018“亲情中华杯”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进入第二天比赛日程,4个小组共16支队伍在滇池湖畔的云南省昆明工业学校全面开踢!

2

上午,共有12支队伍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广东省广州岁月明星俱乐部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和青岛市太平路小学队三支队伍,均以5:0横扫各自对手山东省鼎圣足球俱乐部队、江苏省南京市理工大实验小学队、云南文山极点足球俱乐部队。

来自山西的太原市桃南小学队和云南本土的纵横足球俱乐部队,在比赛中互有攻守、势均力敌,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最后,桃南小学队凭借点球大战,将比分定格在6:5。

在上午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西省景德镇足协队、云南省昆明西山区华昌小学队分别以4:3和2:1超过对手一分的优势,各自击败对手云南省俊奕足球俱乐部队、成都远伯足球俱乐部队。

3

下午,小组赛继续进行。16支队伍顶着高原的烈日,在绿茵场上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广东省广州岁月明星俱乐部队保持了上午的不败战绩,以5:0完胜对手云南省纵横足球俱乐部队。云南省昆明西山区华昌小学队同样以5:0大胜本土对手云南文山极点足球俱乐部队。云南省昆明市足协队也以5:1大比分战胜江苏省南京市理工大实验小学队。山西省太原市桃南小学队在下午继续表现不俗,以2:1战胜山东省鼎圣足球俱乐部队。

然而,绿茵场上瞬息万变。上午的比赛中还表现神勇的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却在下午以1:4负于对手云南省海亦丰足球俱乐部队。同样遭遇败绩还有山东省青岛市太平路小学队,以2:3惜败四川省成都市远伯足球俱乐部队。

在下午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市权建足球俱乐部队、云南省俊奕足球俱乐部队,均以3:1战胜各自对手江西省景德镇足协队和福建省漳州市章浦县足协队。4

根据赛事规则,16支代表队被分为四个组,每组四支球队。小组赛为单循环制,对阵双方单场决胜负。如果在比赛50分钟内未决出胜负,将进行点球决胜,积分高的前两名球队出线,并进入淘汰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这群来自全国各地2007年以后出生的足球少年们,将在这片他们挚爱的绿荫赛场上奋勇拼搏、一展才华,或力拔山兮,或纵马驰骋,在你追我赶、各显神通的同时,也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热血沸腾、大饱眼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