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摄影美术书画展
《奉献·光荣》于成松作品公益展在京开幕
2016年06月06日17:56  来源:中国侨联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护疆和平基金、太庙艺术馆承办的“奉献·光荣—于成松作品公益展”于2016年6月5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大殿举行开幕仪式。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劳模代表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

刘奇部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我们在庄严的太庙举办《奉献?光荣》于成松作品公益展,用这种艺术形式来呈现崇尚奉献、爱心互助的中华民族的时代精神,表达中华儿女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博大情怀。这样的活动策划和展现形式都是成功的。

于成松先生是四川省西充县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于成松先生以新中国优秀的建设者、劳动模范、道德楷模、公益爱心人士、人民功臣的肖像为题材,用中国水墨大写的艺术作品赞美“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以他的勤于耕耘精湛大气的艺术水准表现了“劳动光荣”、“奉献光荣”这样时代的主旋律。观众一定能从这些作品中产生共鸣,也一定能从这些作品中获得正能量,更加激发我们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正能量。

开幕式上,劳模代表宣读了倡仪书,于成松先生向北京市总工会捐赠了书画作品。此次展出50余幅于成松先生艺术作品,展览持续到6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