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摄影美术书画展
“亲情中华·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淮安展出
2016年05月04日08:04  来源:中国侨联

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江苏省侨联、淮安国际摄影馆承办,淮安市侨联等协办的“亲情中华·走进淮安”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于4月28日在淮安国际摄影馆开幕。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副主席宫琳,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等出席开幕式。

康晓萍在开幕式上说,“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是中国侨联继“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后促进海内外侨界文化交流的又一拓展。摄影是一门艺术,艺术没有国界,希望华侨华人摄影家和爱好者朋友在淮安多走、多看、多拍,记录社会生活,共同见证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于2015年11月在北京开幕,本次摄影展收到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摄影家及爱好者作品14000余幅/组,评选出金奖3幅/组,银奖6幅/组,铜奖9幅,佳作奖244幅/组。这次淮安巡展是“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的延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