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2017年12月28日08:57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12月27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朱奕龙,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场图片

会议现场

何继宁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主持会议,并向与会理事、监事汇报基金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工作计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2017年财务报告》。会议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反映了华侨基金会2017年在实施“侨爱心工程”、服务社会建设、服务侨胞福祉、助力精准脱贫、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探索海外公益项目、发挥专项基金作用、扩大公益宣传、参与公益活动、为捐赠人服务、加强管理、抓好党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体现了基金会的宗旨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对基金会一年来在年度捐赠收入、公信力、社会影响力、品牌传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会议肯定2018年的工作计划,立足于项目创新、资源整合、强化管理,体现了基金会的宗旨,符合基金会工作的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乔卫理事长强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秘书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八个明确”的内涵要义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点研究基金会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他特别指出,要好好体会、认真琢磨,坚决杜绝“新要求、新口号、老工作”的现象。与会理事、监事献言建策、畅所欲言,就基金会发展管理、改革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明确规划和指导。

乔卫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在会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八支专项基金和注销三支专项基金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已有专项基金的管理和服务,更好地发挥专项基金的作用。

 

会议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增补刘点点、彭志坤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决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