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会见2018年华侨华人春晚主创团队
2017年10月17日08:41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16日,在召开2018年春节晚会新闻发布会前,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会见2018年华侨华人春晚主创团队,与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凤凰新媒体董事长崔强,山水文园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张晓梅,侨联之友代表庞燕,凤凰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等进行了亲切交流。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参加会见。

WechatIMG1029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会见2018年华侨华人春晚主创团队

万立骏首先代表中国侨联感谢凤凰卫视、山水文园集团、侨联之友等给予此次春晚项目的大力支持,对凤凰卫视的快速发展和在海内外的广泛影响力表示祝贺。他说,我们都是凤凰卫视的热心观众,凤凰卫视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跟踪世界前沿科技、报道全球热点资讯等方面,都独具特色。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世界越来越关注中国,都希望及时准确地听到中国声音,因此,凤凰卫视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与海内外侨界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以华侨华人春晚合作为契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大各领域的交流互动,共同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WechatIMG1030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与2018年华侨华人春晚主创团队亲切交流

凤凰新媒体董事长崔强说,十分感谢中国侨联和万主席对凤凰卫视的信任与赞誉,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负重托,向海内外侨界交出满意的作品。崔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电视媒体必须坚守优势,坚持创新。他充分肯定此次春晚关于举办全球快闪行动的构想,认为这很接地气,容易把群众的情绪和心里话带出来,把观众调动起来。他对侨联与凤凰卫视未来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

WechatIMG1031

乔卫副主席与凤凰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签署2018年侨联春晚合作协议

万立骏主席、崔强、张晓梅、庞燕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继宁等共同见证了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与凤凰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签署2018年侨联春晚合作协议。

WechatIMG1032

嘉宾合影留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