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为爱而来——2015年度上海侨界慈善公益年会暨“侨爱心365行动”授旗仪式
2016年02月04日16:56  来源:中国侨联

  2月2日下午,由上海市侨联主办,上海华侨基金会、普陀区侨联承办的侨之情——2015年度上海侨界慈善公益年会暨“侨爱心365行动”授旗仪式,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敏,中共普陀区委书记施小琳、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海鹰、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朱自强、上海市委统战部秘书长吴金城、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晓贤、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上海华侨基金会理事长沈伟娟等领导出席了年会。


  

年会上,沈敏主席首先对上海市华侨基金会2015年度在服务侨界民生、服务民间外交、服务中西部地区以及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在侨界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做出贡献的捐赠人、爱心人士表示深深地谢意。她希望基金会在2016年要贯彻中央领导对侨联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困难侨界群众实现精准脱贫,进一步打造上海市华侨基金会发展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共同推进基金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年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2015年度上海市侨联与上海华侨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开展和执行情况,所开展的公益项目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受到了侨界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年会最后,上海市侨联响应中国侨联号召,向上海市华侨基金会进行了“侨爱心365行动”授旗仪式,这标志着上海市侨界将全面铺开“侨爱心365行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