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林军主席到北川中学调研并看望师生
2015年11月02日15:46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1日下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在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北川县委书记赖俊的陪同下,回访北川中学看望师生,并希望北川中学继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力弘扬感恩文化,再谱新篇、更上层楼、越办越好。

 

  

林军一行先后来到北川中学校史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参观,详细了解询问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听说学校从2010到2014年,在校生人数翻了一番,本科上线人数翻了两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名牌大学录取人数逐年增长,林军非常高兴。他说,北川中学校园环境好、学习氛围浓,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成果丰硕,爱心桥、侨心楼都体现了广大师生的感恩之情,希望进一步大力弘扬感恩文化,以北川中学的办学实绩来回报祖国、回报党、回报全国人民。

 

 

 

  

“5·12”特大地震中,北川中学遭受惨重损失。中国侨联主动请缨援建新北川中学,得到73个国家和地区80多万华人华侨慷慨解囊,捐资达2亿元。援建结束后,中国侨联又募集450万元,专项用于特色项目发展和助教助学,有力促进了北川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陪同考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