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何继宁主任代表中国侨联看望李筱荣院长
2015年11月02日11:47  来源:中国侨联

8月13日,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赴天津看望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李筱荣院长,李院长率医疗队专家组在湖北省荆州市,参加中国侨联组织的“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义诊手术期间,因医院地面湿滑,不慎摔倒,致肩部骨折。

 

 

  何继宁主任代表中国侨联各位主席对李筱荣院长因参加“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而受伤表示慰问,希望李院长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并送去慰问金。

 

  

何继宁主任还来到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探访基金会组织的“光明天使培训计划”来津学习进修的学员。何主任非常关心参加培训学员的学习和吃住情况,并听取了学员们的建议和意见,何主任希望学员尽快熟悉情况,认真学习,服从院方统一管理,并表示基金会将做好学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光明天使培训计划”是针对基层眼科医生培训所设立的公益项目,中国侨联联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三年中已培训基层眼科医生近30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