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胡国赞爱心基金"捐助黔西南州100万元
2015年11月02日09:30  来源:中国侨联

  7月9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胡国赞爱心基金”在贵阳捐助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黔西南州扶贫助教事业。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胡国赞先生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香港商人,他从1983年开始,为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等捐款已多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此次“胡国赞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00万元及100部手机給黔西南州用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树人班”、“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空巢老人”等项目。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说,胡国赞先生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回报社会,善举令人感动。近年来,贵州以侨为桥、以商招商,促进对外开放,助力贵州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侨爱心工程”获得了海内外侨界和省内受益民众的一致认可,成为在贵州公益事业的重要品牌之一。

  唐闻生表示,对贵州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广大侨商和侨资企业未来在贵州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为侨资企业落户贵州做出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