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中国侨联乔卫副主席出席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罗掌权教学楼捐赠仪式
2015年11月02日09:16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0日上午,“情系延安·爱心奉献—罗掌权教学楼捐赠仪式”在延安新区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中国侨联常委、施美兰集团主席罗掌权和中国侨联青委会委员、施美兰集团董事罗俊隆向延安新区高级中学分别捐赠1000万元、200万元。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讲话,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

  乔卫说,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进一步密切与延安市的联系,为延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也希望中国侨联、海外侨领国情研修班的学员在延期间多感受灿烂悠久的华夏文明,深刻体会延安精神、长征精神、民族精神和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努力做连接中国梦和世界各国人民美好梦想的桥梁纽带。

  徐新荣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对罗掌权先生、罗俊隆先生捐资助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延安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海外和港澳台同胞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天“罗掌权教学楼”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这对于增进海内外华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促进内地与海外的交流互动、相互了解和广泛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当前延安正处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断促进延安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交流交往。

中国侨联乔卫副主席出席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罗掌权教学楼捐赠仪式

  罗掌权作为捐赠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会以此为起点,争取为国家华人华侨教育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