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侨企慰问北川中学师生
2015年06月09日16:18  来源:中国侨联

近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何继宁,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一行赴四川绵阳看望了北川中学的学子,并与来自北京的支教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怡海集团和北川中学就六年来支教北川中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孩子们的表现、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证明了支教工作的意义和北川中学教育的成功,各方对北川中学支持将不会停止,将通过更多方式利用更多资源助推北川中学实现跨越发展。


同时,王琳达还与北川中学的师生分享了个人奋斗经历和教育理念,为北川中学即将高考的学生们加油打气,并嘱咐他们今后无论身在何处一定学会感恩,牢记祖国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将来为新北川的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与何继宁、王琳达进行了友好交流,刘以勤感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怡海集团长期以来对北川中学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也恳请他们今后继续关注北川中学的发展。
王琳达一行还参观了四川省潮汕商会,考察了侨资企业四川温资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公益事业,推动侨资企业创新发展与侨资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