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伙实团树人班”学生与团长见面
2015年04月16日16:11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1日中午,“伙实团”团长孙力女士、团员魏上云先生,经过三个小时的奔波,从北京带着所有“伙实团”成员的关心和礼物,开车来到衡水中学看望“树人班”学生。


衡水中学工会主席梁辉、教育处主任张玉滨首先陪同孙力女士一行参观了南校区的校史馆,介绍了衡水中学的历史发展和办学理念,介绍了“树人班”项目组建以来的一系列工作,学校抽调了经验丰富、德才兼备的老师负责组织树人班学生学习和生活各项活动,得到孙力女士和魏上云先生的肯定,他们表示,做这件事情非常有意义,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个项目,他们还说,对学生付出最多的是学校和老师,回去后要大力宣传,号召更多的团员参与这项资助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学生刚吃完午饭,大家就坐在一起,亲切交流。现场的气氛非常温馨融洽,与孩子们一起聊学习,谈理想,他们告诉同学们如何勇敢面的对现在的困境,不被眼前的困难打倒,鼓励孩子们要让自己在高中的生活和学习更加有意义。为不影响学生们正常上课,短暂的午休时间过后,孙女士和魏先生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在遇到压力和困难时,可以向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大家依依不舍,一一道别。


同学们特别感动,写了信、做了小手工,送给了他们的孙姐姐和魏哥哥。同学们说,这些充满爱心的大哥哥、大姐姐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感动与帮助,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学习,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有能力为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的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