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侨爱心工程在温州又结硕果
2014年11月05日16:00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3日至4日,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何继宁、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陪同法国温州商会会长胡镜平先生、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程超辉先生赴泰顺县、永嘉县参加“镜平侨心综合楼”和“程文雄侨心图书馆”的落成仪式。


两项爱心工程是由是温州市侨联牵线搭桥建成侨心工程,“镜平侨心综合楼”是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胡镜平捐资20万元, 2010年顺利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到会海外嘉宾和各级领导对该工程的设计、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做到了捐赠人、教育主管部门、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四满意”。


“程文雄侨心图书馆” 该图书馆是程超辉捐赠20万元建的。程超辉的父亲程文雄老先生早在2000年就出资是33万元新建教学楼,恰遇洪灾,冲垮了原地基,程老先生又捐资近30万元用于兴建教学楼。随后,他还资助了村办公楼、水泥路、南洋桥及楠溪江三桥等多个公益项目建设。因年事已高,他儿子程超辉接过爱心接力棒,继续为家乡公益事业建设出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