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乔卫副主席出席天门中学“佳信侨心班”开班仪式
2014年11月03日15:40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30日上午,“佳信侨心班”开班仪式在天门中学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福佳信集团董事长林正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湖北省侨联主席谢余卡,天门市市委书记柯俊,副市长吴宇慧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新主持了仪式。


乔卫副主席首先代表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对“佳信侨心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对佳信集团林正佳董事长的爱心资助表示了感谢。他说,“佳信侨心班”的设立,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关注民生,真情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他还鼓励“侨心班”的老师们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带领同学们一起创造优异成绩,推动德智体全面发展;勉励同学们将感恩转化成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将来把爱心持续传递,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树人班”、“侨心班”这个项目中来,帮助更多学生共圆大学梦。


仪式上,同学们的集体诗朗诵《让我们感动的力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嘉宾。

仪式后,在市委书记柯俊等人的陪同下,乔卫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天门中学校史馆。


后记:
2013年,中福佳信集团董事长林正佳先生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资,在天门中学开设第一个“佳信侨心班”,资助了天门市50名优秀贫困高中生。今年9月,开设了第二个“佳信侨心班”,目前共有100名优秀贫困学生得到了资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