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黑龙江省侨联主席迟国强会见韩国侨团代表崔庆峰先生
2015年10月22日09:59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1日,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会见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副会长崔庆峰先生。省侨联副主席曹明龙、尚志市市委书记迟宝旭会见时在座。

迟国强对崔庆峰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崔庆峰先生能够更好地发挥中韩两国民间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在韩华侨华人。同时也希望崔先生为家乡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崔庆峰先生说尚志市是我的家乡,此次回家乡主要目的就是为家乡招商引资,使家乡能够发展好。感谢省侨联迟主席的热情接待,我感到很温暖,也感谢迟宝旭书记的高度重视,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合作的愉快。我也希望尚志市的侨联能够更好地发挥,服务侨胞。

迟国强与迟宝旭就完善尚志市侨联组织建设,增强侨联组织工作能力,发挥基层侨联组织作用进行了交流。迟宝旭表示,一定要按照省侨联的要求,把尚志市的侨联组织建设好,调动精干力量,尽快完成换届。
(黑龙江省侨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