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重庆市侨联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
2018年08月02日10:10  来源:中国侨联

 8月1日,重庆市侨联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机关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多位军转干部代表重温了自己的当兵历程,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了满腔的爱国热情。机关干部代表对军转干部和复员退伍军人在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军人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一要忠诚担当,始终对党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二要敢打敢拼,勇于当先锋、打头阵,发挥军人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努力为侨联事业发展做贡献。三要服从命令,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要无私奉献,淡泊名利,不求回报,甘之若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光辉业绩。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