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经验交流
2018年03月15日10:08  来源:中国侨联

WechatIMG626

3月7日下午,海外联谊部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权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深感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总书记对侨联组织的关心关怀令侨联工作者倍觉温暖、深受鼓舞,对侨联组织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强了前进动力。

陈权同志强调,海外联谊部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责任,同时扎实推进部门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