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经验交流
2016年11月03日18:24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7日下午,权益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专题开展讨论。支部书记张岩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董中原副主席在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六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侨联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报告》,并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管党治党中的作用》的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张岩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精神实质的理解。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四讲四有的”的关键点和落脚点,只有真正做到这一点,才能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她同时对支部每一位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讲奉献、有作为”的思想境界,真正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维权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奉献自己的才能;二是要有“讲奉献、敢作为”的担当精神,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担当责任;三是要有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为侨联事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