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法治中国你我同行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被评为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2016年06月06日10:48  来源:中国侨联

 

 

刚刚结束的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中国侨联机关党委办公室尹媛媛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政策法规处蔺轩、河南省侨联权益保障部李丹丹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精神,总结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七五普法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司法部部长吴爱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应邀参加会议。中国侨联普法办关于侨联系统“六五”普法工作的经验材料—《深入开展侨界普法工作 积极参与法治中国建设》被选为会议书面交流材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