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何继宁出席2017怡海公益嘉年华暨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年会
2017年12月15日16:18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13日上午,由怡海集团、怡海教育集团、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爱行天下”2017怡海公益嘉年华暨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年会在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举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Stephen A. Orlins先生,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先生,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先生,丰台区侨联主席洪鑫先生,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王琳达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空中商学院、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北京池州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代表、海内外爱心侨胞、各企事业爱心人士、怡海公益项目合作学校领导和怡海集团各公司、怡海教育各校的领导、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居民代表参加等多位嘉宾。

图片 1

年会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会长王琳达首先致开幕辞,她对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多年来对怡海公益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怡海集团各公司及怡海教育集团各校将秉承传统,开拓创新,长期组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并将努力搭建平台,凝聚爱心,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2

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刘志毅先生对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2012-2017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各教育公益项目的详细实施情况向多年来支持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开展各上级领导、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汇报,并致以感谢。

3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在会致辞,对怡海集团多年来对于华侨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怡海集团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体现出的中国影响。

4


甘肃省景泰一中“怡海树人班”负责人魏烈荣老师接受采访时说道:“正是由于广大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真诚相助,才激发了这些受助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让他们有了前进的动力。所以我们这些老师更满心感恩为孩子上好每一节课,为他们的高考铺路,我代表孩子们代表他们的家长向各位爱心人士道一声谢谢!”

5


年会现场,怡海集团、怡海公益基金会还联合启动了“大爱圆梦学院”,旨在联合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搭建一个大爱助力圆梦的平台,更好地帮助“树人班”的贫困学生融入城市生活,适应职场,树立信心,圆梦未来,完成受助学生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完美蜕变。同时也希望为更多的爱心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为中国社会塑造合格公民,用爱助力,共圆中国梦!

6


怡海集团一直奉行教育扶贫,助力梦想,让爱心变成力量,以教育推动地区发展,以教育促进社会和谐的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2011年,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怡海树人班”公益慈善项目,资助了900名甘肃、江苏、四川、湖北等地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大学梦,累计捐赠562.5万元人民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