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积极推动线上“法律服务”工作
2017年12月15日16:12  来源:中国侨联

为更好落实“为侨服务”工作,积极推动网上侨联建设,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和努力,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在侨联通APP服务版块正式上线“法律服务”栏目。

该服务栏目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崇尚宪法、尊重法律、维护法治为准则,向广大侨胞宣传涉侨法律法规,积极推进侨务法制建设,提供法律咨询,协调解决涉侨疑难案件和归国创业法律援助事项,同时引导海外侨胞遵守住在国法律,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本着“为侨服务”的宗旨,“法律服务”栏目在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同时,向“目标受众”——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推介了中国侨联法顾委国内委员和海外委员,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们中国侨联法律服务将时刻伴随左右。

互联网 时代,智慧办公、移动服务成为时代潮流。权益保障部在侨联官网增加法律服务内容的同时,尝试借助侨联通进一步将法律服务工作智能化,同时与华侨华人当下的移动互联网化生活习惯实现高度契合,将更好帮助华侨华人解决涉侨疑难案件和归国创业难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