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会见俄罗斯华侨华人代表团
2017年12月12日13:06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12月11日,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在北京会见了以孙雷为团长的俄罗斯华侨华人代表团。

1陈权部长

 

陈权代表中国侨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受到海外侨胞的广泛关注,我们都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各位旅俄侨胞为增进中俄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中国侨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把中国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值得信赖、依托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中国侨联愿意加强与代表团的联系并提供应有的帮助。

2孙雷

 

孙雷代表访问团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侨联是侨胞的“娘家”,代表团访问的首站来到中国侨联,感到格外高兴。作为中国侨联海外委员,他将更加努力发挥好海外委员的表率作用。他谈到,访问团成员经过多年打拼,在各自领域均取得一定的22成就,得到了当地民众的认可。此次代表团受致公党中央的邀请来华访问,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的联系,促进中俄经济交流与合作。

3合影 旗子

 

俄罗斯华侨华人代表团此次受致公党中央的邀请来华访问,成员来自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等多个社团,事业发展涉及国际贸易、餐饮、房地产、艺术、教育等多个行业,热心侨社工作和公益事业,在俄罗斯侨界具有一定影响力。

X